【开发者笔记】对开发者访谈EP.7的说明与补充

2024年02月29日

大家好,我是洛奇英雄传开发总监Allanon。


首先,此前承诺在2月末公开的开发者访谈,直到229日才发布,我对此深表歉意。
根据拍摄时间,应该在2月23日左右可以发布视频,但因为不得已的原因推迟了。
就像这次一样,我们会增加沟通的渠道,以补充需要快速向各位玩家传达的部分。
开发者访谈公开后,很多玩家对专业技能感到负担很重,因此我们决定从现在起到最高等级提升的更新为止,将(PLUS黄金时间HOTTIME中的)专业技能熟练度&速度2倍活动时间延长,以减轻大家的负担。


考虑到各位玩家对夏季新女性角色的关心,提供了可以推测的提示。再给大家一点信息,就是跟某位角色有羁绊的人物。

另外,无意间在开发者访谈中对玩家剧透了还没有体验到的最新剧情,下次我会仔细检查,避免发生同样的情况。


下面通过Q&A形式,补充一下大家好奇的内容。


Q> 120级道具只能通过专业技能来制作吗?

A> 是的,我们正在构想120级道具只能用专业技能制作。武器和防具,魔法书,首饰类都可以用专业技能制作,如果变更制作的道具种类,可能会出现混乱,因此各专业技能中可以制作的种类不会改变。


Q> 专业技能一定要提升到最高阶段吗?

A>  并不是只有将专业技能提升到最高阶段,才能获得120级道具,也可以不直接制作道具,而是通过拥有专业技能的玩家委托制作,也可以使用绑定的道具委托升级。


Q> 制作120级道具的话,精灵合成和品质也会继承吗?

A>  暂不考虑精灵合成和品质继承。 附魔卷轴的话,会根据道具制作时是否使用“转生石” 来决定是否继承。


Q> 120级防具是根据[头-胸---]的顺序来更新吗?

A> 计划按以下顺序进行更新。

  武器(初级) / 头(普通~传说) / 魔法书

  武器(中级) / 腿(普通~传说) / 耳环

●  武器(高级) / 胸(普通~传说) / 腰带

  武器(稀有) / 手(普通~传说) / 戒指1

  武器(传说) / 脚(普通~传说) / 戒指2


Q> 120级道具没有强化,那高级强化药水、强化保护石、+11强化保护石是不是就没有用了?

A> 在120级以后会用作道具的制作材料或升级装备等级时的必需品。


Q> 120级道具等级升级是根据概率进行吗?

A> 排除概率因素,我们将适用于只需收集材料即可升级的系统。


3/4追加:


Q> 最高阶段专业技能只能学习一种吗?
A> 是的,到399熟练度为止与之前都是一样的,可以学习所有内容并且可共享。最高阶段专业技能角色只能选择一个固定技能,不能在账号内共享。
 

Q>制作120级道具时也会标注制作者角色昵称吗?
A> 是的,与之前一样,会在道具上标注制作者昵称,但是我们正在讨论开发可以选择性删除制作者昵称的功能。


Q> 准备重新调整红月地区战役吗?
A> 是的,为适应最高等级提升准备调整等级和奖励。



此后,我们也将持续了解是否有需要追加说明的内容。
那么,在4月份开发者笔记里,我会带着开发中的内容一起再次与大家见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