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黑暗!《洛奇英雄传》新Boss塔拉坦7.6开战!

2021年06月29日

  为了找寻克莱尔的所在地,《洛奇英雄传》的英雄们将来到塔拉塔王城内部深处的地牢,在这里,英雄们不仅会发现残酷的真相与恐怖实验的痕迹,还将遇到一位外表为巨牛的残暴Boss“塔拉坦”。7月6日,《洛奇英雄传》全新Raid战役“王城地牢”即将开启!在这里,英雄们将会遇到怎样的危机?让我们抢先一探究竟吧!
  
  
    

  在与守卫地牢的士兵进行一番激战后,英雄们会来到一座巨大的门前,而门的正对面,是一个恢弘的竞技场,凶狠的巨型Boss“塔拉坦”正等待着英雄们的到来,他将会用极具威胁性的攻击与坚韧的肉体对英雄们造成威胁。
  
  
  在战斗过程中,塔拉坦的手铐开始松动,此时,他会摧毁手铐并投入正式战斗,塔拉坦将封存的火焰之力缠绕在坚韧的躯体之上,随着火焰的加持,他的攻击也将变为极为致命!
  
  
  当手铐被破坏,塔拉坦将不受束缚,攻击也会变得多样化,如果你以为他的动作是笨重又易躲避的,那么,接下来沉重的连续攻击可是会将你带入绝境的哦!
  
  
  塔拉坦在进攻时会发出多重全方位的火焰攻击,如果你被包裹火焰的拳头击中,或是不小心受到火焰攻击,那么你将会被燃烧的火焰造成持续性伤害。
  
  
  若是在激战的过程中,塔拉坦利用身上的火焰力量直接对英雄们发起火焰攻击,英雄们需要对脚下的标记进行快速判断,是躲避?还是站立?这都是需要英雄们的战斗经验的哟!
  
  
  在英雄们击败塔拉坦后,有缘的英雄会获得两个新附魔,它们分别是[饰品]“进阶附魔:激怒”(防御力+400、体力+2、暴击抵抗+2%)与[胸部]“首次附魔:高雅”(防御力+160、生命值+100、体力+8、暴击+6%、暴击抵抗+10%、伤害平衡-3),此外,还有4个与战役相关的全新头衔等待英雄们获取哦!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即将于7月6日开启的全新Raid战役“王城地牢”的大致内容啦!大家不仅可以通过战役和主线剧情了解地牢里发生的故事,还能体验到塔拉坦独有的火焰之力哦!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