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aid战役“米勒德的救赎 ”3.22开战!

2022年03月15日

  在即将到来的3月22日,《洛奇英雄传》开启新战役“米勒德的救赎”!大家许久未见的艾琳之王米勒德现身,但随之而来的将是一场激烈战斗!被女神玛赫注入堕落之神力量的米勒德,不仅改变了原本的样貌,实力也将远超从前!
  
   
  米勒德为了完成与玛赫的契约,将会对英雄提出要求,但由于无法相互理解,因此米勒德将作为Boss与英雄进行一场激烈交锋!
  
  
  米勒德会利用右手的拳刃和左手的法杖进行攻击,使用强大的武力和威力巨大的魔法施展招式。在战斗中,他将紧盯英雄们的破绽,根据战场形势灵活运用各式攻击。
  
  
  当战斗进行至中期时,米勒德会利用堕落之神的力量开启异界之门,为了让英雄们战败,异界之门里召唤的“不祥之火”会把英雄们拖入濒死状态,但若是抓住时机进入未知力量产生的“空隙”,那么就可避开米勒德的攻击。
  
  
  当英雄们战斗至后半程,米勒德会随着力量的解禁而更具威力,同时他还将召唤可以释放地波的氯化石对英雄们造成威胁,因此,必须和同伴一起,齐心协力,共度危机!
  
  
  在首次完成战役“米勒德的救赎”时,英雄们还将获悉“黑暗的腰带”(伤害平衡+6,力量+145,敏捷+95,智力+193,意志+105)制作配方!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新战役“米勒德的救赎”的大致内容啦!让我们准备起来,一起迎战艾琳之王米勒德吧!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