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艾琳英雄们的虎年新春祝福

2022年01月31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我是《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的零食攻,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在牛年的小尾巴,为所有艾琳英雄送上新春的祝福!


       祝各位艾琳英雄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阖家幸福,游戏愉快,多多出货,金手镯双全,虎年大吉!


       在已经过去的2021年,我们和英雄们都见证了大大小小版本的更新,游戏里也迎来了两位“新朋友”——泰莎&丹雅,一起度过了具有特殊意义的10周年。在十周年期间我们也进行了很多关于“十年记忆”的活动,与各位英雄一同回忆过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确实感慨万千。虽然《洛奇英雄传》只是一个虚拟的游戏世界,但其中发生的事情、遇见的人、感受到的温暖都是真实存在的,我们也深深地感受到这些点点滴滴在每位英雄的心中都成为了难以忘却的独家回忆,这些回忆也让原本只是冰冷数据堆积而成的游戏变得有了活力和温度!


       洛英十年,感谢有你!


       在2022年虎年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怀揣着美好的憧憬进入新的一年吧!相信在新的一年,《洛奇英雄传》会给我们新的惊喜、新的激情!艾琳英雄也会收获更多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与乐趣!10年只是个开始,一起期待未来的《洛奇英雄传》吧!


       感谢大家在过去对《洛奇英雄传》的支持与喜爱,对运营团队的包容与理解,希望各位艾琳英雄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继续支持迈入第十一年的、我们共同深爱着的《洛奇英雄传》!


       最后,新春小小心意送上,祝英雄们新春快乐!虎年大吉!游戏愉快!


       

      兑换码: 1Y3M1B1B7Q9E4SDLAW

(每个账号限使用一次,请在2月9日前进行兑换)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