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成2021ChinaJoy倒计时开启!豪礼缤纷送不停!

2021年07月23日

  游戏世纪、乐享天成!一年一度的世纪天成Chinajoy盛典即将隆重开幕!
  
    

2021Chinajoy世纪天成展台  
时间:7月30日-8月2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展中心,展位N4-06

  今年世纪天成将在N4-06展台恭候各位的光临!届时我们为各位玩家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丰富的活动和精美的周边礼品,希望玩家们能和我们一起享受这场游戏盛宴!
  
  除了现场丰富的舞台活动外,我们还将提前为广大玩家发放福利!
  
  H5页面重磅上线
  
  活动时间:2021年7月30日——2021年8月2日
  
  活动说明:世纪天成2021ChinaJoyH5页面现已上线,各位玩家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将整个活动流程、全新游戏、活动特色、现场Showgirl等内容一手掌控!
  
  参与方式:只要玩家提前将页面转发至朋友圈,并在7月30日-8月2日ChinaJoy期间,来到N4-06世纪天成展台接待台出示朋友圈即可领取精美周边!
  
  
  精美周边等你来拿
  
  7月30日-8月2日,只要来到世纪天成展台,各种丰厚周边、礼品拿到你手软!
  

  
  特别鸣谢
  
  最后,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