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投稿开启!专属头衔、CVVIP等你领取哟!

2024年03月29日

       在《洛奇英雄传》暖暖的艾琳春日,有不少新佣兵踏上了专属于他的英雄旅程,还有的英雄由于思念这块神奇的大陆,再次叩开了库汉村庄的大门。当他们踏上这片土地时,对未知的好奇或是心中的激动推着他们向前迈进,但是其中的一些迷茫和阻碍,也在所难免。所以呢,希望正在畅游的各位“艾琳才智天花板”的英雄们,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些建议和指导,让他们在这条英雄之路上更加一帆风顺!


       那如何参与呢?参与活动有哪些谢礼相赠?一起了解一下吧!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22日

       活动内容:
       1、以【新玩家引导或老玩家回归】为主题制作【图文/视频】攻略(不包含无讲解的战役SOLO视频);
       2、攻略上传官网【攻略站】即视作参与活动;
       3、作品投稿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审核的玩家可以获得【CVVIP(7天)+头衔:艾琳才智天花板】奖励:
       4、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至投稿账号的虚拟物品领奖中心,发放详情还请关注后续公告。

       投稿要求:
       1、作品标题格式需为:【艾琳才智天花板】+攻略名;
       2、投稿作品需满足活动主题,为本人原创且首次发布,不允许搬运他人作品或旧稿重投;
       3、封面图和内容不得包含暴露时装等限制画面以及不建议使用涉及版权的文字字体。

       希望英雄们多多参与,我们期待大家的投稿哟!(*^▽^*)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