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限定!“赤红极光”特效上线!

2024年01月25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洛奇英雄传》尊享玩家新一期挑战活动奖励更新啦,完成尊享用户挑战活动即可领取全新“特效:赤红极光礼盒(尊享限定)”!


      那成为尊享玩家后可享受到哪些尊享服务呢?现在就让零食攻手把手教大家吧!英雄们打开“天成账号管家APP”后,点击“Game+”,选择“洛奇英雄传” ,点击“尊享VIP”即可进入相关界面。在此界面中,英雄们可以了解“尊享服务”的全部内容,包括每一阶段的福利以及专属礼包!


      在激活尊享服务后,完成尊享用户挑战活动即可收获“特效:赤红极光礼盒(尊享限定)”。挑战活动奖励每半年(自然年)轮换一次,本期挑战活动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

      成为尊享玩家,享受尊贵服务!大家可以进入“天成账号管家APP点击“查看尊享服务”查询自己达到哪一阶段哦!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