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扭曲今日难度突破 秋日衣橱再添新装

2023年09月19日

       9月19日,《洛奇英雄传》全新时空扭曲战役“堕落骑士的殿堂”正式开启,准备充分的英雄可以进入战役之中与“埃森利特”来一场激烈较量,作为目前最高难度战役,大家可千万不能轻敌,这场战役非常凶险!因为“埃森利特”不仅会操控多样化的武器,每一阶段的招式、范围攻击都完全不同,还有超厚的血条与严苛的战斗条件加持!

       那么,在新版本上线的同时,还有哪些新品时装以及福利活动?现在,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2023女神的馈赠IX(1~4级)

       在此次的新版本中,有多款适合秋日穿着的时装外观加入2023女神的馈赠IX(1~4级),让你的角色在凉爽秋日到来之际也能换上保暖又时尚的新衣哦!

       S级“特别版狐与芍药花套装选择礼盒”为本次上新的女性时装之一,也是最为亮眼的新外观,由玩家“缪丹丹”设计。毛茸茸的狐狸耳朵与红色芍药花的组合新鲜又无比契合,露肩款式独具魅力,从腰部就展开的裙摆拉长腿部线条,还有可可爱爱的小毛球作为装饰,整体看上去温柔又可爱。


       S级“特别版高开衩礼服套装选择礼盒”同样为此次上新的时装,这款外观更贴合现实流行风潮,白色小开衫搭配黑色紧身吊带裙,通过剪裁让整个搭配看上去简约又暗藏玄机。


       一同加入2023女神的馈赠IX(1~4级)的还有一款全新S级男性时装“特别版灿星偶像套装”,由玩家“诺米豹”设计,这款套装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的搭配都不似日常装扮,但是如果出现在聚光灯照耀的舞台之上,肯定是最帅气又耀眼的偶像明星!


       如果英雄是铠甲爱好者,那么此次回归的“布丽吉特铠甲套装”也可以考虑入手,从到脚皆由金属盔甲包裹,而金属细节上也不乏神灵系装饰,让这款金属盔甲外观神圣又充满安全感。此次不仅有盔甲套装,可与之相搭配的“布丽吉特翅膀”也同样加入2023女神的馈赠IX(1~4级)!


       如果心疼自己的角色在城镇村庄之中站街时有些劳累,那么不妨考虑入手“雷吉纳王座”,舒适的真皮沙发搭配素雅的白色小花,高贵又大气。


       还有英雄们喜爱的S级“特别闪耀版雍容晚礼服套装”和S级“特别版埃菲纳套装”闪亮来袭!英雄们还可在2023深渊碎片(第九期)兑换商店兑换到S级“特别版月下祈祷套装选择礼盒”(可交易)等道具。

       此外,英雄们使用茉莉安的信仰VIII开启2023女神的馈赠IX(1~4级),根据茉莉安的信仰使用数量可获得暗黑女王碎片,碎片可在暗黑女王碎片兑换商店兑换到S级“特别闪耀版暗黑女王套装”(可交易)哦!

       时装沙龙

       在时装沙龙还会限时上架两款B级时装,它们分别是“战场女神套装”与“战场指挥官套装”。


       形象沙龙

       形象沙龙中也会为部分女性角色上架一款温柔又甜美的“简约丸子头发型”。


       福利活动

       当然,在全新时空扭曲战役“堕落骑士的殿堂”上线的同时,还会有与之相关的福利活动哦!在活动期间,完成“堕落骑士的殿堂”战役,可从战役掉落中获得堕落的时空证明,这些证明可在兑换商店兑换到头衔等道具!


       “特别讲座,如何变强:敢死队与艾因拉赫”活动也会一同开启!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9月19日新版本的主要内容!今日终于迎来全新时空扭曲战役的开启,也就意味着最高难度再次突破!准备好迎战的英雄可要加油啦,还未达到要求的英雄我们继续努力,相信终有一天我们都能在这场战役中取得胜利!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