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羁绊3阶段今日更新 福利活动火热开启

2023年05月16日

       5月16日,《洛奇英雄传》晨角色羁绊3阶段开启,与她互动、做任务提升亲密度就能听到更多亲密语音哦!在夏日到来之际,游戏内还有多重福利活动上线,那现在,我们一起了解了解都有哪些新活动等待英雄们参与吧!


       去往梦想和希望之国!活动

       在5月16日维护后至6月6日维护前,英雄们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3张可可爱爱爱通行证,集齐对应数量的通行证可以在兑换商店兑换道具,其中可是有“里尔的玩具武器”哟!




       花里胡哨自助机

       在5月16日维护后至6月20日维护前,每周二9:00可从邮箱中获得15枚花里胡哨自助机硬币,英雄们可以使用硬币兑换自助机任务,完成任务后获得的花里胡哨自助机礼券同样可以兑换到实用道具!



       敲幸运敲BUFF!活动

       在5月16日维护后至6月20日维护前,完成105级以上主线Raid战役,可以获得1个阶段的增益效果,最高5阶段。


       阿内斯特采集活动

       英雄们非常熟悉的阿内斯特采集活动再度回归,在5月16日维护后至6月20日维护前,70级以上且习得采集技能的角色可消耗“采集副本入场券”进行出航。

       特命!辅佐名誉佣兵团长

       5月16日维护后至5月30日维护前,每日与奇怪的旅行者完成任务对话,即可获得1个名誉佣兵团长卡布兰的赏金,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羁绊礼物选择礼盒、1个羁绊奖章以及实用道具(可疑的药水、500AP胶囊(赠送)、装备耐久度保护剂(高级)其中之一)。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于5月16日上线的福利活动啦!近日不少地区渐渐炎热起来,英雄们可要多多喝水,注意休息哦!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