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服务限定特效上新啦!

2023年02月22日

       自《洛奇英雄传》“尊享服务”于“天成账号管家”APP上线以来,不少英雄激活了尊享服务,不仅能享受到1对1专属VIP客服服务,还可领取专属礼包、实物周边、尊享生日礼物、“头衔:SuperVIP (尊享限定)”,此次还上新了炫酷“特效:炫金流光”哦!

       那如何激活尊享服务,成为尊享玩家呢?现在,让阿姨手把手,教教大家吧!

       打开天成账号管家APP,点击“游戏助手”,选择“洛奇英雄传” ,点击“尊享服务入口”。




       点击界面右上角中的“查看尊享服务”可了解该账号达到的阶段,每一阶段皆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哦!

       1阶段奖励:[S级]莱伊时装徽章礼盒
       2阶段奖励:[B级]月光衬衫/月光雪纺套装2选1,可交易,充值折扣95折优惠
       3阶段奖励:[A级]女神的痕迹/魔神的封印套装2选1,不可交易
       尊享奖励:CVVIP特权礼包(360天)、头衔:SuperVIP (尊享限定)、尊享纹章、尊享限定生日礼物(实物)

       以上奖励,每个账号限领一次哦! 


       激活尊享服务后,完成尊享用户挑战活动,即可领取“特效:炫金流光(尊享限定)”。


       挑战活动奖励每半年(自然年)轮换一次,本期挑战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这些,就是《洛奇英雄传》“天成账号管家”APP中“尊享服务”的大致流程啦!如果你也想成为尊享玩家,可以进入“天成账号管家”APP查看自己达到哪一阶段哦!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