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希&丹雅羁绊技能即将上线!新版本内容抢先看!

2023年02月07日

       要说一年之中甜蜜又浪漫的日子,2月14日是英雄们首先浮于脑海中的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洛奇英雄传》新版本即将到来,其中可是藏了不少“糖”哦!不仅有两位漂亮角色默契出击,拉缇雅也将开启羁绊4/5阶段!现在,我们一起看看,2月14日新版本都有哪些新内容吧!

       蕾希&丹雅羁绊技能

       一位是收集灵气的拳法少女,另一位是抚慰灵魂的温柔武者,蕾希与丹雅这两位“灵”魂搭档的配合会是什么样的呢?在两人一个帅气的亮相之后,蕾希率先冲刺打出一套组合拳,丹雅手持噬魂刀进入战局,刀光拳影之中,敌人长时间处于被压制状态。最后,在丹雅标志性的“疾风斩”与蕾希灵气的加持下完成这一羁绊技能。


       在2月14日维护后,蕾希与丹雅羁绊技能“灵魂的守护者”上线,这两位有特殊关系的角色亲密度达到5阶段后,英雄们就可通过“UI设定”的“羁绊管理”处,领取这个羁绊技能啦!此后,在技能界面中的“共同技能”里,英雄们可将羁绊技能拖至快捷栏中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在发动技能后,双方羁绊技能CD时间将会自动进入倒计时2小时哦!

        拉缇雅羁绊4/5阶段开启

       在2月14日维护后,拉缇雅小姐姐的羁绊4/5阶段开启,更亲密的对话、更令人心动的话语都将传达给你哦!比如,她会说“在外面的世界遇到你,是我的第三次幸运”,在她难过伤心的时候会对你说“当我因犯错而沮丧时,想起你就能获得力量”。一条条令人心动的语音从一位看似冷酷的御姐嘴里说出,是不是还挺惊喜的呢?


        晨换装间排名活动

       在新角色晨上线后,英雄们与她相处得如何呢?晨角色的换装间排名活动即将于2月14日结束!在2月14日维护时,以大区为单位,每个大区中晨换装间排名前30的英雄,可以获得换装间排名奖励!其中不仅有专属头衔、CVVIP,还有可以让整个大区注意到你的祝福喇叭!想要参与并获得奖励的英雄,可要抓住最后一周的时间啦!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即将于2月14日更新的主要内容和近期需要关注的活动啦!一起甜甜蜜蜜逛艾琳吧!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