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衣橱上新公告

2023年01月17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为喜迎兔年到来,零食攻决定将原定于1月24日的例行维护,提前至1月19日进行,克劳迪娅小姐姐也特意为各位英雄采购一批稀有布料,即将制作全新S级时装“(特别版/常规版)秋夜晚宴套装”,希望想要拥有这套外观的英雄们能够帮助克劳迪娅小姐姐一起完成哦!那有哪些方式可以获得呢?让克劳迪娅向各位英雄介绍吧!

       在1月19日维护后至1月31日维护前,英雄们每使用1个茉莉安的信仰VIII(活动赠送除外)可额外获得1个“S级秋夜晚宴套装碎片”。

       在1月16日维护后至1月19日维护前,英雄们每使用1个茉莉安的信仰VIII(活动赠送除外)可在1月19日维护后于邮箱中获得对应数量的“S级秋夜晚宴套装碎片”。

       每集齐600个碎片可于全新兑换商店兑换1个“(S级)特别版秋夜晚宴套装选择礼盒(可交易)”。

       以上两种方式可同时参与,“(S级)特别版秋夜晚宴套装选择礼盒”在2023年12月31日前将不会以任何形式在游戏中上架或销售,还请英雄们知晓并相互转告。

       最后,克劳迪娅祝各位英雄游戏愉快哦!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