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之光 黎明的魔女“晨”技能介绍

2023年01月10日

       作为一款以打击感为游戏亮点的动作网游,《洛奇英雄传》之中的每一位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招式魅力,而即将于1月16日上线的第22位角色“晨”究竟如何发动她的专属魔法?她手中的那个球型武器又有何妙用呢?今日,《洛奇英雄传》黎明的魔女“晨”技能曝光!一起详细了解这位妖娆又强大的魔法师吧!


       晨是一位操控星穹之珠来施展魔法的女性角色,星穹之珠悬浮于空中,是一种可发动强力魔法的球形武器。晨以星穹之珠作为载体展示魔法,也可放大魔能,可帮助她施展丰富多彩的魔法,还会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当晨的魔法击中敌人,魔能气流会通过星穹之珠进行传播,当晨的魔能气流足够充足时就可使用技能“魔焰光耀”,发动“魔焰光耀”的同时还能防御敌人的攻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魔能气流会散开,因此在战斗时英雄们需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晨需要消耗MP来施展更具威力的魔法,与以往《洛奇英雄传》中的艾莉莎、丹雅角色相同,MP可以在攻击中获得,如果“魔焰光耀”击中敌人,那么就能获得更多的MP。获得的MP可让星穹之珠暂时进入“超负荷”的状态,也可以用于发动主动技能。

       使用TAB键可以消耗MP使星穹之珠处于“超负荷”状态,晨可利用向前释放的魔法进行攻击。虽然星穹之珠进入“超负荷”状态需要一定的积累过程,但使用“魔焰光耀”后可以立即让星穹之珠处于“超负荷”状态。

       晨的主动技能可以通过消耗MP将魔法转化为新的形式或更进一步操作,不同的主要技能消耗的MP不同,每个技能都有独特的变化形式。比如“主动:逆月迹象”是通过星穹之珠将魔能气流传递到地面攻击前方的技能,在技能发动时,MP就会被消耗掉从而转化为具有额外效哪Хā�


       “主动:逆月伴星”是将星穹之珠像弓箭一样展开后,用贯通的魔法穿透敌人,在准备动作时消耗MP,以产生更多的魔法造成进一步伤害,并会在击中时恢复晨的体力。


       除此之外,还有在一定区域召唤魔法的“主动:月影涵盖”和吸引敌人增加伤害的“主动:天体逆转”等,英雄们在作战时灵活运用,可实现不同的效果。

       以上,就是即将于1月16日上线的《洛奇英雄传》全新魔法型女角色“晨”的主要技能介绍啦!具体如何使用?操作感如何呢?待她上线后,英雄们就可以亲自感受啦!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