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周年庆典奖励领取&信息填写公告

2022年12月29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12月22日晚进行的十一周年庆典已圆满结束,感谢英雄们的大力支持!在十一周年庆典活动中共进行三轮抽奖,请获得艾莉莎周边礼盒、内文手办、黛莉娅手办的英雄,前往实物领奖中心(戳蓝字进入)填写发奖相关信息,逾期不补,还请英雄们及时填写,奖励会在信息填写截止后统一发放。
  
  信息填写截止日期:2023年1月3日23:59:59
  
  获得虚拟道具的英雄:
  
  茉莉安的信仰VII*10、C~A级克隆时装制作礼盒(补给型)、武器时装礼包、(A级)女仆套装(绑定)、S级克隆时装制作礼盒(补给型)、幸运的+12强化保护石、(A级)绝地刺客套装(绑定)、透明的艾尔库鲁斯翅膀(绑定)、雷吉纳搭档(绑定)、(S级)纯白精灵套装(绑定)已发放完毕,还请获奖英雄前往虚拟物品领奖中心(戳蓝字进入)领取。
  
  获得发光台历的英雄:
  
  由于发光台历仍在制作中且发货时间尚未确定,因此发光台历信息填写&发放将另行通知,还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寻找GM环节获奖英雄:

  于“寻找GM”游戏内互动环节中每一轮第一位找到GM并组队的英雄,可于2023年1月3日前前往实物领奖中心(戳蓝字进入)填写发奖相关信息,逾期不补,还请英雄们及时填写,金士顿U盘礼盒会在信息填写截止后统一发放,拉缇雅折叠桌会于制作完成后寄出。

  获奖名单如下:
      
  天津一区:HatsuneMeiko、Drtillery
  上海一区:三三喵口、清秀佳人丶
  广东一区:天线得得哔(两轮均为同一英雄最先找到)

  “你画我猜”环节获奖英雄:

  于“你画我猜”环节里中奖的英雄,还请于2023年1月3日前将收货信息(姓名、手机号、收货地址)用私信的方式,发送至“洛奇英雄传”B站官方账号,泫音耳机礼盒将于信息填写截止后统一发放。

  获奖名单如下(B站昵称):
           
  只求最佳、和我一起逃走吧、洛枫丿、洛奇英雄传-灌汤包、提示设置名称、陈匡怡我女神、希娜伊莎贝尔、茜茜君丶、微光如兮、脾气暴躁的二丫、舞衣千夜、灬瀞瀞灬、柠初呀丶、Bryanlf、洛奇英雄传-肝帝噜噜

  英雄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自己是否中奖哦!
  
    
  恭喜获奖的英雄们!再次感谢英雄们对十一周年庆典的大力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