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缇雅表情包、输入法以及动态壁纸上线啦!

2022年10月14日

       《洛奇英雄传》新角色拉缇雅微信表情包、搜狗输入法以及电脑动态壁纸上线啦!狂野萌妹想要在各个方面陪伴你哦~

微信表情包

       在微信聊天的时候,只需轻轻一点,狂野萌妹拉缇雅会用丰富的表情帮你表达情绪!


       那如何拥有呢?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添加”就可以啦!


输入法(PC端)

       拉缇雅小姐姐的输入法现已上线,英雄们可以在“搜狗输入法”中搜索“洛奇英雄传”或“拉缇雅”可以戳拉缇雅搜狗输入法(戳蓝字可直接进入),都可以使用这款动态输入法!




电脑桌面动态壁纸

       最后,就是电脑桌面的动态壁纸啦!大家可以先看看效果!



       英雄们可以在Wallpaper Engine:壁纸引擎火萤视频桌面搜索“洛奇英雄传”或“拉缇雅”,都可以找到这款动态壁纸!

       最后,拉缇雅小姐姐祝所有英雄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