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时装设计大赛获奖及奖励发放公告

2022年09月13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

       于6月14日起开展的“第十届时装设计大赛”在今日落下帷幕。经征稿、官方初评、玩家投票、开发队终评后,最终获奖名单至此出炉!恭喜以下作品,它们的作者将会获得每幅作品1000元京东卡及相关头衔!

时装(女):白天鹅套装
作者:白天鹅丶


时装(男):教父
作者:Lesous


       还请以上获奖作者于9月18日17:00前将源文件、作者昵称、领奖信息(包含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发送至邮箱(bulin@tiancity.com),并确认和答复“所设计物品道具”接收的大区、账号与角色ID,确认后无法更改,届时该奖励将在制作完毕后直接发送至游戏内邮箱之中。头衔:2022时装设计师&1000元京东卡发放将另行通知,还请保持邮箱畅通。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此外,“入围奖”与“投票奖”现已发放至获奖英雄的虚拟物品领奖中心,还请各位及时兑换,谢谢!

       虚拟物品领奖中心:https://pay.tiancity.com/WebCoupon

       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参与和支持,祝英雄们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