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补偿已发放]

2022年07月25日

亲爱的玩家:


      原定于2022年7月26日9:00-13: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的例行维护,天津一区已开放,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非常抱歉由于今日突如其来的维护延迟打乱了天津一区玩家的游戏节奏, 对此我们深感歉意并会于五个工作日内将CVVIP(7天)发放至天津一区玩家的虚拟物品领奖中心,还请大家及时查收。[补偿已发放完毕]
  
      领取地址:https://pay.tiancity.com/PortalPrize
      补偿范围:7月12日至7月26日维护前登录过天津一区的账号


      感谢玩家们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原定于2022年7月26日9:00-13: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的例行维护,广东一区和上海一区已正常开放,天津一区我们将延迟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还请留意官网,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我们将于2022年7月26日09:00-13: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在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新增活动:
      2022深渊碎片(第六期)开启重铸(右键点击2022深渊碎片(第六期)可开启快速制作,将2个2022深渊碎片(第六期)合成为1个2022深渊碎片(第七期))


      修复内容:
      1.修复战役:掠夺者的城堡出现卡顿,延迟的问题
      2.修复英雄之剑剧情无法完成的问题
      3.修复装备槽选择无法保存的问题


      以下活动/道具将在维护后结束/下架,请有需要的玩家及时领取与兑换哟~
      1.夏季就要礼券兑换商店
      2.2022深渊碎片(第六期)兑换商店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