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升级!时空扭曲战役“掠夺者的城堡”7.19开战!

2022年07月12日

       随着时空的扭曲,裂缝中的神秘存在逐渐显现,新的战场随之开启!当《洛奇英雄传》的英雄们看到时空扭曲中的敌人时,战斗的阴霾渐渐笼罩于此。灵魂的掠夺者“塔罗斯”在扭曲的时空之中掌握“失去主人的力量”,肆意蹂躏无数灵魂。在这全新的战场之上,英雄们将感受到塔罗斯前所未有、极具威胁性的力量,新的对抗之战将于7月19日开启!



       说起“时空扭曲战役”,想必不少英雄对它十分陌生。了解《洛奇英雄传》的英雄都知道,此前游戏之中最高难度战役为“敢死队战役”,Boss超高的伤害和复杂的攻击机制,让英雄们深陷挑战自我的乐趣之中。而“时空扭曲战役”作为比“敢死队战役”更具挑战性和威胁性的副本,将会有哪些惊喜等待着前来挑战的英雄呢?不妨等7月19日战役开启之后,进入副本之中亲自揭秘吧!


       不过,由于首个时空扭曲战役“掠夺者的城堡”Boss“灵魂的掠夺者塔罗斯”十分凶残与无情,常常肆意蹂躏无辜的灵魂,因此为保证大家的游戏体验,进入此战役可是有一定要求的哦!需要英雄达到攻击力/魔法攻击力52000、防御力29000、暴击240、伤害平衡110、抵抗值240、追加伤害6900以及攻击力限制解除4500,除“公会晚餐”外,所有状态效果在进入战役时将初始化,每位英雄仅可携带20瓶最高级生命药水且濒死状态下只可由战役中队友复活1次(不可使用组队复活羽毛)。如此艰难的作战条件,大家可要提前做好准备哦!


       那么,在完成战役之后,英雄们有机会获得哪些新道具呢?在成功挑战“掠夺者的城堡”后,可收获“时空礼盒:掠夺者的城堡”,开启后有机会获得“掠夺者的标杆”以及“掠夺者的标杆专属附魔”!“掠夺者的标杆”分为四个阶段,前三阶段的“掠夺者的生锈标杆”、“掠夺者的标杆”和“掠夺者的夜光标杆”可从时空礼盒中获得,而最高等级的“掠夺者完美标杆”则需要注入魔力升级获得。


       此外,英雄们还可从“时空礼盒:掠夺者的城堡”中获得标杆专用的附魔哦!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即将于7月19日开启的全新时空扭曲战役“掠夺者的城堡”的大致内容啦!面对全新的艰难挑战,不知各位艾琳英雄是否准备就绪了呢?一起迎战灵魂的掠夺者“塔罗斯”吧!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