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晚19:00新春直播开启!猜猜玩玩赢周边啦!

2022年01月27日

  1月28日晚,《洛奇英雄传》零食攻邀你一同进入“新春直播福利夜”(直播间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2525759),一起猜猜玩玩打打副本赢周边啦!那么,明晚究竟有什么内容呢?让帅气的零食攻,带你一起抢先看看吧!
  
  
  与GM一起打副本
  
  在直播期间,GM们会分时段在三个大区开启副本,大家需要根据零食攻的提示找到战船加入队伍,与GM完成战役可获得周边奖励(输出第一的英雄可获全角色闪卡与莱缇超大鼠标垫,其他英雄则单获莱缇超大鼠标垫)!如果在10分钟内通关战役,将会在终极弹幕抽奖中增加1个内文或黛莉娅手办抽奖名额!
  
  谁是卧底
  
  零食攻将与现场嘉宾一同参与至“谁是卧底”游戏中来,卧底每幸存一回合,此轮游戏结束后都可增加弹幕抽取莱缇超大鼠标垫的名额!
  
  不能说的秘密
  
  提前设定答案范围,如果参与活动的零食攻和现场嘉宾恰好说出了预设的“词”,那么就会受到惩罚哦!当然,屏幕前的英雄也可以参与至零食攻有关于这个“词”的趣味问答,答对的英雄也有机会获得全角色闪卡套装!
  
  你画我猜
  
  上次直播洛英老阿姨画的火柴人是不是很传神呢?这次难度升级!大家究竟能不能猜对老阿姨画的“神还原”BOSS呢?同样!弹幕猜对的英雄,也有机会获得莱缇超大鼠标垫哟!
  
  弹幕抽抽抽
  
  当然啦,在直播期间,屏幕前的英雄们也可以参与至弹幕抽奖!整个过程共计3轮抽奖,在整个直播过程中,还会为大家发放实用道具的COUPON(士官勋章(7天)、CVVIP(7天)、茉莉安的信仰VII*1),可以说猜猜玩玩就能收获满满啦!
  

  
  直播奖励一览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1月28日19:00的新春直播的活动内容啦!另外,还有《洛奇英雄传》红包封面抢先限量发放。明晚,我们不见不散啦!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