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账号管家APP“尊享服务”上线啦!

2022年01月24日

  
  今日,《洛奇英雄传》“尊享服务”于“天成账号管家”APP上线啦!

  激活尊享服务不仅有1对1专属VIP客服服务,还可领取专属礼包、实物周边、尊享生日礼物,还有炫酷“特效:赤红魅影”“头衔:SuperVip(尊享限定)”等你来拿哦!
  
  那么,如何激活这项服务呢?现在,就让零食攻手把手教大家吧!
  

  打开天成账号管家APP,点击“游戏助手”,选择“洛奇英雄传” 。



  

    
  点击界面中的“查看尊享服务”可了解该账号达到的阶段,每一阶段皆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哦!
  
  1阶段奖励:[S级]莱伊时装徽章礼盒  
  2阶段奖励:[B级]月光衬衫/月光雪纺套装2选1,可交易  
  3阶段奖励:[A级]女神的痕迹/魔神的封印套装2选1,不可交易  
  尊享奖励:CVVIP特权礼包(360天)、头衔:SuperVip(尊享限定)
  
  以上奖励,每个账号限领一次哦!  
  
     
  激活尊享服务后,完成尊享用户挑战活动,即可领取“特效:赤红魅影(尊享限定)”
 


  
  挑战活动奖励每半年(自然年)轮换一次,本次英雄们将享受首期优享,挑战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也就是说2021年9月1日至尊享服务上线日的消费也会统计在内。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于“天成账号管家”APP上线的“尊享服务”大致流程啦!快去看看,你的奖励,到达哪一阶段啦!大家将“天成账号管家”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亲自体验吧!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