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祭坛!《洛奇英雄传》新Boss12.14上线!

2021年12月07日

  12月14日,《洛奇英雄传》即将迎来全新战役!今日,全新Raid战役“被遗忘的祭坛”曝光,英雄们可以抢先了解此次战役啦!毕竟,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嘛!
 
  受努阿达之力影响,世界出现了新的缝隙,异界的力量正试图扩大裂缝,涌入英雄们所处的这个世界。也因如此,英雄将与Boss“拉贝利乌斯”相遇并展开一场激烈交锋。
  
  
  “拉贝利乌斯”是一位外形奇特的Boss,他会利用长臂优势,操纵剑进行大范围的远程攻击,只有在恰当的时机采取闪避移动,才能安全地避开攻击威胁。
  
  
  在战斗进行一段时间后,“拉贝利乌斯”使用魔法把战场上的剑拔出,4把剑同时攻击的“拉贝利乌斯”可是极具威胁性的哦!此外,他手中的石像拥有特殊的力量,能通过释放魔法让前来挑战的英雄石化。需要注意的是,此时的石化并不仅仅是单纯地限制动作,即使处于石化的状态,仍然会受到其它攻击伤害。
  
  
  但是呢,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办法克服,“拉贝利乌斯”手中的石像偶尔也会有片刻的休息时间,这一时刻会以弱点作为标志,这时可以使用“尖钩锁链”攻击石像,成功后可获得“保护”效果。获得“保护”效果后不会成为石像攻击的目标,并且还会给“拉贝利乌斯”造成额外伤害。不过,只有石像被标记为弱点时才能获得“保护”效果。
  
  
  战至战斗后半段,“拉贝利乌斯”利用石像积攒的力量,施展强大的“念力攻击”,使用念力将漂浮的英雄拽至面前再用力摔下,然后进行终结攻击。这种“念力攻击”也可通过“尖钩锁链”逃脱。这时,如果所有成员都成功逃脱,那么“拉贝利乌斯”则会倒地,利用此机制,就可更快速地解决战斗哦!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即将于12月14日上线的全新Raid战役“被遗忘的祭坛”的大致情况啦!希望这位让你SAN值狂掉的Boss,能给你与众不同的战斗体验哦!
  
  (新版本内容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