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正当时!《洛奇英雄传》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幕!

2021年10月19日

  英雄,激战正当时!随着《洛奇英雄传》十周年的临近,咱们周年庆贺活动第一弹现已正式开启,收集卡片赢周边,快来参与吧!

  
      

  在10月15日至12月27日9:00期间,以账号为单位,英雄们于游戏内每完成一项周任务,可获得1次抽卡机会(每周最多4次),集齐全部19张角色卡片,可以领取“头衔:神抽之王”,前400名领取的英雄,还可额外获得实物周边“角色纪念卡片”一套哟!
  
  
  当然啦!“集卡赢周边”活动并不是获得卡片的唯一途径,参与后续十周年活动也可获得抽卡机会哟!还请各位英雄敬请期待咱们的活动啦!
  
  
  此外,在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羁绊奖章兑换商店限时开启兑换“万圣节语音”,英雄们可以前往挑选!可爱又有趣的万圣节语音,可不能错过啦!
  
  
  在《洛奇英雄传》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会有多重活动上线官网,还请英雄们多多期待与支持啦!一起共庆十周年!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