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月中狂欢!《洛奇英雄传》三大福利活动上线!

2021年06月15日

  端午假期过后,6月也恰好过半,在《洛奇英雄传》6月版本上线之初,福利活动中的“敬请期待”让英雄们好奇满满。那么,这里都藏有哪些惊喜呢?今日就是为大家揭开悬念的时刻啦!夏日月中大狂欢,会有三个全新福利活动与英雄们见面哦!
  
  
  幸运的黄金小猪活动
  
  在6月15日维护后至7月6日维护前,英雄们完成95/100/105Raid战役、骑士团/尼福尔海姆/特殊战役后,可从战役掉落中获得“黄金小猪硬币”(每日最多可获得5个)。在村庄中使用“黄金小猪硬币”可以增加小猪成长值,当成长值满后,会提升小猪阶段并获得对应奖励哦!
  
  
  特别的染色药剂礼盒活动
  
  在6月15日维护后至7月6日维护前,红月地区战役将会出现活动怪物“莫勒格”,击败它将会概率获得“莫勒格的染料袋子”,打开后可获得1个莫勒格的染料和1个莫勒格的环药,收集12个环药后可快速制作1个经验值1,000,000胶囊,而染料可在制作台制作各种染色药剂或其它道具哦!
  
  
  105冲级活动
  
  在火热的6月中旬,我们的冲级活动也将再度开启!在6月15日维护后至7月6日维护前,70级以上角色进入战役后,战役完成经验值会有1.5倍的加成哟!
  
  日渐炎热的6月中旬,《洛奇英雄传》三大福利活动火热上线!一起在艾琳世界尽情激战,快乐游戏吧!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