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集结!《洛奇英雄传》第四敢死队“生命之树”6.1开战!

2021年05月25日

  在人类爆发大规模内战之际,红月军团想要趁这一时机攻打乐园,英雄们为了阻止他们毁灭乐园的计划而启程前往进攻起始的地点,也正是在这里,英雄们与欢乐女神劳拉相遇了!《洛奇英雄传》全新敢死队战役“生命之树”即将于6月1日开战,英雄们必须在巴罗尔到达之前,尽快击退劳拉,阻止红月军团的进攻计划。
  
    
  
  在全新敢死队战役“生命之树”中,欢乐女神劳拉会手持巨大镰刀出现在英雄们面前,如神灵一般漂浮于空中,不受地面影响展开猛烈进攻,她挥舞镰刀,且伴随着强烈的冲击波,步步紧逼,使英雄们毫无喘息的机会。
  
  
  劳拉的武器镰刀可是暗藏玄机,她可通过改变武器形态的方式,实现更多样化的攻击。如将刀刃与手柄连接,就可如矛一般进行突刺攻击,还可进行更大范围的切割攻击。除了近战攻击外,劳拉还会把武器变为弓的形态发射魔法攻击,因此可不能因为距离较远而掉以轻心哦!
  
  
  劳拉是一位掌管生命与诞生的女神,在战斗过程中,她还会召唤自己的化身“生命之树”一同战斗。当生命之树苏醒,战场便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生命之树会利用4根树干进行大范围攻击,并运用生命能量发射激光。此时的英雄只需仔细观察劳拉的行动,即可提前察觉到树的攻击节奏啦!
  
  
  当战斗进行至半程时,劳拉会为英雄们带来新的考验,攻击开始时会提示危险区域,英雄们需要快速逃出危险范围,否则就会危及生命哦!当战役进行至后半部分时,劳拉会向生命之树下达命令,而自己会运气把全身力量凝聚,在此过程中,生命之树朝着英雄们投掷骚扰,此时只需通过灵活走位即可。不过,在投掷攻击结束之后,劳拉会将能量球扔至地图中央,英雄们多多尝试就能找到躲避方法。在成功击败劳拉之后,有缘的英雄还可从“降临的礼盒:敢死队”中获得“情感表达:阻止破灭的”哟!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即将于6月1日向各位英雄开启的全新敢死队战役“生命之树”的大致情况,欢乐女神劳拉的降临为英雄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还请准备完毕后再前往一战哦!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