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塔圣女降临!《洛奇英雄传》新Raid“拉达顿大桥”3.16开启!

2021年03月09日


  黄昏下的拉达顿大桥恢宏无比,《洛奇英雄传》的英雄们用尽全力赶路,只为快速通过大桥与友军汇合。但是,在即将抵达拉达顿大桥时,精锐的近卫军“拉扎尔”和他的士兵挡住了英雄们的去路,他究竟为何而来?他的背后又有怎样的神秘力量加持?今日,让我们一起抢先了解一下即将于3月16日开启的全新105级Raid战役“拉达顿大桥”吧!
  
    
  在战役的初期,英雄们将与拉扎尔正面交锋,这位以物理攻击为主的Boss将利用巨型大剑进行破坏性攻击,大家可不能因为他使用的是重型武器就会觉得这是一位行动和攻击都很缓慢的Boss,因为他常常会趁人不备突然袭击,由此造成的伤害可是很致命的哦!所以,还请英雄们在迎战拉扎尔的时候同样竭尽全力吧!
  
  
  在拉扎尔即将筋疲力竭倒下时,他背后隐藏的神秘力量“埃菲纳”正式登场,这位面容与身材并不输任何艾琳女性角色的Boss究竟会给英雄们带来怎样的威胁?从她犀利的眼神与手持的法杖来看,埃菲纳可谓来者不善。
  
  
  在战斗不断进行过程中,埃菲纳会凭借火焰魔法的力量,让战场一步一步引导至对她有利的局面,如果被她法杖所激发出的火焰气息击中的话,英雄们的处境将会变得非常不利。另外,埃菲纳不仅会使用魔法攻击,她还非常善于利用法杖进行物理攻击。虽然她的物理攻击并不像魔法攻击那么复杂多变,但她会瞄准英雄攻击的间隙快速出击,所以还请随时保持警惕哦!
  
  
  在战役不断推进时,埃菲纳会使用女神赋予她的力量,为倒下的拉扎尔注入生命力,让他以更强大的姿态重新投入战场。被赋予火焰力量的拉扎尔会比此前更具威胁性,很有可能会在一击之下致英雄虚弱。不过,给拉扎尔注入生命力的埃菲纳在这时会封印自己的力量而暂时不参与战斗,这对英雄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当战役进行至后半段,拉扎尔的生命力被英雄们源源不断的攻击消耗殆尽,埃菲纳即将使出她最后的“杀手锏”,此时,她会向女神祈祷,祈求能助她一臂之力!随后,埃菲纳会以女神的力量为基础,召唤女神的武器进行攻击,此时地波与武器向周围四散开来,似乎战场之中并没有安全之所,因此,想要在战役之中存活,还需要英雄们灵活的走位哟!
  
  
  在击败拉扎尔和埃菲纳后,英雄们可以解锁105级戒指“黄昏的守护”的制作,并且幸运的英雄还可在战役掉落中获得“埃菲纳的封印之力”和“悲痛的 附魔卷轴”。
  
  
  《洛奇英雄传》全新战役“拉达顿大桥”即将于3月16日开启,英雄们快做好准备,迎接这两位Boss的到来吧!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