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aid战役6.14开启!迎战古代战士卡萨尔!

2022年06月07日

  6月14日,《洛奇英雄传》又将迎来全新挑战!英雄们在次元裂缝中与古代战士卡萨尔相遇,这位不知从何时起就被封印于此的女性战士究竟为什么会置身于黑暗洞穴之中,她眼中的怨恨与心中的愤怒将全部发泄于英雄身上,疯狂的招式与不间断的攻击会为英雄们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若是让她成功降临这个世界,那么将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巨大灾难,所以,英雄们必须经受住这次巨大考验!
  
  
  

    
  在次元裂缝里的某个用奇特装置封印的黑暗洞穴中传来一阵疯狂又刺耳的尖笑,古代战士“卡萨尔”出现在英雄们的面前。由于时间实在是过于漫长,从何时起、因何原由被封于此,甚至自己是谁她都完全记不清了。此时的她,只想把长久的怨恨与愤怒在英雄身上倾泻而出。
  
  
    
  卡萨尔将手持双剑进行自由且强有力的输出,此外还会使用特别力量控制多把悬浮长剑对英雄造成威胁。与此同时,卡萨尔还会通过赋予多种效果的攻击压制战场中的敌人。也许因为过去的种种遭遇,她相信英雄们彼此间的信任不堪一击,因此她还会通过特殊的攻击证实她的猜想。
  
  
    
  如果英雄之间互相信任,且怀有“代替队友抵御危险的勇气”和“团结就是力量的默契”,那么相信卡萨尔的攻击将不会对英雄们造成致命的威胁。所以,相信队友,帮助队友,这是在这场战役之中的“通关秘诀”!
  
  
  在英雄们完成“仇恨的岩洞”战役后,将会获悉110级戒指“裂痕之怒”的制作配方,还有可能从战役掉落中获得5级进阶附魔“疯狂 附魔卷轴”!此外,还有4个与新战役相关的头衔哦!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即将于6月14日新版本中开启的全新挑战Raid战役“仇恨的岩洞”的大致内容啦!古代战士卡萨尔的愤怒已经积攒到极点,大家可不能轻敌哦!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