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预约开启!《洛奇英雄传》走进莱缇背后的故事!

2022年01月04日

  《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莱缇即将于1月18日正式与各位英雄见面!今日,与她相关的预约活动上线,英雄们稍微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头衔:艺术就是爆炸”哟!(预约直通车:https://mh.tiancity.com/homepage/v7/default.html  


  那么,现在,让我们深入她背后的故事,了解莱缇为什么会从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变成可爱的破坏者吧!
  
    
  
  
  

  莱缇曾是东方王国富商家的独女,在父母过分保护下长大,由于混血的外貌而受到身边同龄人的疏远,也正因如此,莱缇把一个能引起爆炸、燃烧的弹弓当作自己最好的朋友。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她见识到了加农炮的威力,她也因为加农炮发射的华丽烟花与猛烈的震动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喜悦,从此,“成为海军享受合法爆炸”这个念头在小小的莱缇心中生根发芽,最后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成为一名海军学员。
  
  
  但枯燥的训练和严格的精英教育让莱缇非常痛苦,为了缓解内心的不适,她每天晚上会偷溜进军火库,与最喜欢的加农炮聊天、诉苦。直到有一天,这个违反规定的行为被一位名叫克莱蒂的男孩发现,但他并没有指责她这一违反规定的举动,而是表示理解她,并想和莱缇成为朋友。
  
  
  终于,在经过长时间训练后,莱缇和克莱蒂获得了随军出征的机会,在远航的路上,他们在船之坟墓遇到了恶魔塞壬,莱缇开心地享受爆炸,而克莱蒂却因保护同伴而深陷困境。为了救下同伴,克莱蒂请求莱缇向自己发射炮火。最终,他们成功将敌人击退,可克莱蒂的脸被炮火所伤,留下了伤疤。
  
  
  经此一战,莱缇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为了保护朋友,她决定带上加农炮一同离开,而第一次感受友情温暖的她,也为自己的加农炮赋予他的名字“克莱蒂”。她将与“克莱蒂”一起奔赴恶魔生活的地方,一同驰骋战场!
  
  在了解了莱缇的背景故事后,我们《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莱缇的预约活动也将开启!希望英雄们多多参与,多多期待这位新角色的到来吧!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