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雅相关活动实物奖励发放公告

2021年09月30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在《洛奇英雄传》新角色到来之际,丹雅小姐姐也为各位英雄通过各个平台、不同方式送上实物周边!由于数量庞大且活动众多,现为英雄们公布实物周边奖励发放进程。
  
  *丹雅预约活动头衔领取将于今日(9月30日)结束,还请未领取头衔的英雄尽快点击活动页面领取。

  *丹雅因缘折扇由于工期问题,将于10月中旬之后统一发放。  
  *部分地区可能因长假或疫情关系无法及时送达,还请耐心等待。

    

  “遇见丹雅”直播活动
  除丹雅因缘折扇外,所有通过直播活动页面及直播过程中抽取的实物周边奖励(大鼠标垫、小精灵空调毯、小精灵暖手抱枕)已发放完毕,还请获奖英雄注意查收哦!
    

  丹雅主题曲微博转发活动
  所有实物奖励(艾莉莎手办礼盒、小精灵空调毯、大鼠标垫)将会于近日寄出,还请获奖英雄注意查收哦!
  
  丹雅COS照微博转发活动
  所有实物奖励(艾莉莎手办礼盒、小精灵暖手抱枕、大鼠标垫)将会于近日寄出,还请获奖英雄注意查收哦!
  
  丹雅COS照B站动态转发活动
  除丹雅因缘折扇外,小精灵空调毯将会于近日寄出,还请获奖英雄注意查收哦!
  
  丹雅主题曲抖音活动  
  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将于10月12日结束,欢迎英雄们积极参与!实物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丹雅主题曲网易云活动  
  除丹雅因缘折扇外,所有实物奖励将于活动结束(9月21日)后的30天内发放,还请获奖英雄稍作等待。
  
  以上,还请获奖英雄们了解,同时还请参与直播、微博及B站活动并获得实物奖励的英雄保持通话畅通,咱们丹雅小姐姐亲自准备的部分周边礼品已经在路上啦!最后,祝英雄们游戏愉快!长假快乐!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