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确认参展CJ!劲爆内容超前体验!

2021年07月20日

  一年一度的游戏圈盛会ChinaJoy即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举行,咱们的《洛奇英雄传》确认参展,今年,我们在N4-06世纪天成展台哟!那么,英雄们来到CJ现场可以见到哪几位帅气&漂亮的Coser?超前体验到哪些还未上线的新内容?有什么可爱又实用的周边等着你呢?今日,我们一起看看吧!
  
   
   
  神秘Coser等你光临
  
  在为期4天的盛会中,有两位《洛奇英雄传》的Coser等待英雄们光临世纪天成展台!他们是帅气与实力并存的贵族骑士铠尔和仍然保持着神秘感的新角色!来到世纪天成展台的《洛奇英雄传》区域,说不定就能与他们相见并合影留念哦!
  
  
  劲爆内容超前体验
  
  在《洛奇英雄传》体验区中,英雄们可以试玩未来几个月会于国服上线的新内容,比如110级的Raid战役、110级新武器&新装备等等,还能超前体验到新角色!亲自操控新角色进入新战役,感受前所未有的打击快感,直接了解并亲手体验,岂不是美滋滋?
  
  
  可爱满满实用周边
  
  除了新内容与新角色外,参与展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全新周边“小精灵空调毯”,可爱与实用兼备,希望可爱的小精灵能为大家带来温暖!
  
  
(具体还请以实物为准)  

  最后,咱们《洛奇英雄传》的英雄们来到CJ现场还请时刻注意个人防范,人群聚集处时刻佩戴口罩,勤洗手,卫生与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期待大家能够来到我们ChinaJoy的现场!让我们在N4-06世纪天成展台相遇吧!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