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手滑了?别慌!零食攻教你如何申请“误操作找回”!

2021年04月26日

  在《洛奇英雄传》的英雄们畅游艾琳之时,也许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小小意外”,可能不小心把重要的道具丢弃了,也有可能一个没注意把诱惑的道具放反咯~当你遇到诸如此类的“尴尬瞬间”,还请不要慌张,因为!咱们的“误操作找回”页面今日上线!有需要的英雄可以进入页面进行相关操作哦!(“误操作找回”暂对VIP3及以上的英雄开放,且每个账号每年仅可找回1次)
  
  那么,如何操作,让零食攻手把手告诉你吧!
  
  步骤一:
  
  英雄们可在《洛奇英雄传》官网上方“账号管理”的“装备找回”处进入找到“申请误操作找回”按钮。
  
  
  
  步骤二:
  
  按照提示输入账号对应对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手机,且输入正确的手机验证码后提交申请。
  
  
  步骤三:
  
  按照实际情况选择并填写详细内容,红色*与误操作类型选择为必填内容哦!
  
  
    

  将“同意使用账号误操作找回机会进行道具恢复”勾选后,就可提交申请啦!此后,就交由零食攻处理啦!
  
  在提交前,还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哦!
  
  填写说明:  
  1、只能够进行15天之内的误操作找回查询  
  2、每次只可以通过误操作找回一件道具  
  3、最终修复的误操作道具以实际查询结果为准
  
  最后,零食攻友情提醒,由于“误操作”的背后可能深藏许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因此并不能确保一定能够100%找回英雄们宝贵的道具,所以,还请大家在艾琳畅游时多加小心,避免“误操作”的发生哦!
  
  祝英雄们身体健康!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