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女神的馈赠构成品调整补偿公告

2021年04月06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由于2月8日与3月16日上线的两个版本里,“2021女神的馈赠II(1~3级)”与“2021女神的馈赠III”中投放的“时装/克劳迪娅染色药剂(赠送)”的交易限制为不可使用交易所交易,实际应为获得染色药剂后可使用交易所交易的“时装/克劳迪娅染色药剂(随机)”。
  
  在经过讨论后,决定对所有在2月8日维护后至4月6日维护前通过“2021女神的馈赠II(1~3级)”与“2021女神的馈赠III”获得“时装/克劳迪娅染色药剂(赠送)”的英雄进行补偿,补偿内容为同等数量的“时装/克劳迪娅染色药剂(随机)”(获得染色药剂后可使用交易所交易),零食攻会在4月6日维护后通过游戏内邮箱的方式发放补偿道具,还请英雄们及时查收哦!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后,祝艾琳英雄身体健康,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