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新版本爆料:“不死战魂”训练木头人即将登场!

2021年03月30日

  在《洛奇英雄传》的世界里,大家从一名小小的佣兵一路过关斩将成为最高骑士,在这一路的成长之中,你是否会不太满足于现有实力?是否常常好奇自己的输出在同角色里是否能排的上号?亦或是在装备属性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自己的输出手法是否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在4月6日的版本中,新系统“个人训练场”上线!永远不会被打败的超强Boss“训练木头人”等你来挑战!
  
  在4月6日维护后,英雄们可以在地图之中的“以外地区”找到新图标“个人训练场”,10级以上的角色就可单人进入啦!训练场分为“荣耀训练场”与“自由训练场”,在“荣耀训练场”中,英雄们可以与其他同角色的英雄一较DPS,而“自由训练场”则适合只想自己默默研究的英雄,在这里没有比较,不分高低,也不会被打扰。
  
  
  选择战役进入后,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熟悉呢?没错!这个场景在蕾希初次与各位英雄见面时就已经被大家看到啦!在飘着白雪的擂台,一位手持武器的木头人早已等候多时,它正是艾琳大陆之中的“最强陪练”——训练木头人!大家可以通过按“Alt+A”要求训练木头人使用斧头或大剑,“Alt+D”控制它是否处于攻击状态。
  
  
  “自由训练场”与“荣耀训练场”记录设置上稍微有一些小小的不同,“自由训练场”可以设置记录时间、角色的体力/SP值,而“荣耀训练场”的设置就简单很多,只可设置角色体力,两种训练场皆可将训练木头人消灭或再次召唤。
  
  
自由训练场-记录设置
   
   
荣耀训练场-记录设置
   
  总之呢,新系统“个人训练场”是一个可以让英雄沉浸于此的场所,这里不仅能够了解自己在相同角色之中的DPS排名情况,还可摸索出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打法!同样,也很符合处于了解阶段的萌新的需要哦!
  
  
  新系统“个人训练场”就是《洛奇英雄传》4月6日新版本的主要更新内容之一啦!我们的贵族骑士“铠尔”也将在新版本中开启他的羁绊4/5阶段,你想要更了解他么?一起期待4月6日的到来吧!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