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女神的馈赠构成品调整公告

2021年03月26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由于零食攻的疏忽,导致2月8日与3月16日上线的两个版本里,“2021女神的馈赠II(1~3级)”与“2021女神的馈赠III”中投放的“时装/克劳迪娅染色药剂(赠送)”的交易限制为不可使用交易所交易。
  
  因此,在4月6日维护后,零食攻们会将“2021女神的馈赠II(1~3级)”与“2021女神的馈赠III”中的“时装/克劳迪娅染色药剂(赠送)”(不可使用交易所交易)调整为“时装/克劳迪娅染色药剂(随机)”(获得染色药剂后可使用交易所交易)。
  
  同时,零食攻们会对2月8日维护后至4月6日维护前所有通过“2021女神的馈赠II(1~3级)”与“2021女神的馈赠III”获得“时装/克劳迪娅染色药剂(赠送)”的英雄进行补偿,具体补偿内容还请参看后续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后,祝艾琳英雄身体健康,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