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密码错误?身份信息不全?”看过来

2021年02月01日

  账号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当新账号登录游戏时,会遇到以下两种提示,还请不用惊慌,动动手指,即可解决!现在,让我们一步一步教你吧!
  
  提示一:“动态密码错误,请于【天成账号管家APP】进行核对”  
  (考虑到账号安全,新注册的账号无法使用“静态密码锁”功能,即无法使用静态密码登录)
 
 

  此时只需下载“天成账号管家”手机APP,绑定账号,并完成相关操作后使用动态密码输入密码栏登录即可。

      天成管家下载>>https://sec.tiancity.com/homepage/

  
  提示二:"您的身份信息不全,请至【天成账号管家】APP-特权通道或官网进行补充"

  
  具体步骤:
    

  确保您已下载“天成管家”,打开“天成账号管家”APP,点击“特权通道”,进入认证界面。
  
  
  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立即提交”并确认。
  
  
  按照提示回复接收到的短信,回复短信后需稍微等待一段时间哦!
  
  
    
  (哈~激活成功啦!)
  
  返回“天成账号管家”APP点击“我已发送”,即可看到“通过验证”的提示!
  

  
  现在,进入《洛奇英雄传》嗨起来吧!祝各位艾琳英雄游戏愉快啦!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