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钓鱼!女神送礼!《洛奇英雄传》两大活动上线啦!

2021年01月26日

  在《洛奇英雄传》1月26日维护后,有两个福利活动等待英雄们参与,它们分别是“悠哉钓鱼活动”和“女神礼物盒活动”。那~这两个活动大家如何进行呢?让零食攻手把手教大家吧!
  
  悠哉钓鱼活动
  
  在1月26日维护后至2月8日维护前,英雄们与奇怪的旅行者对话,会获悉活动并获得“金枪鱼恢复药水*5”(有效期至2月26日9:00)。大家每天可在钓鱼船上的猫头鹰商店消耗50,000金币兑换50个“悠哉日常鱼竿”(每日限兑换1次,角色身上最多可持有300个,有效期至2月8日9:00)。
  
  
  在钓鱼船上可使用“悠哉日常鱼竿”,钓鱼过程中,英雄们将获得“钓鱼礼盒材料”,每5个“钓鱼礼盒材料”可以合成为1个“钓鱼礼盒”,开启“钓鱼礼盒”必定可获得1个“钓鱼王金币”和1个新埃拉材料或金枪鱼恢复药水,“钓鱼王金币”可在兑换商店兑换奖励。
  
  
   
  女神礼物盒活动
  
  在1月26日维护后至2月8日维护前,英雄们完成95级以上Raid战役(组队模式),可从战役掉落中获得“女神礼物盒”(每日最多可获得5个),开启后可随机获得1种实用道具。
  
   
  (战役包含:95Raid战役:灵魂的缺失、失败和代价、迷失精灵、扭曲的真实;100Raid战役:奇袭、魔神之塔、红色烙印、狂气之墓、光辉之鲁、红月的梦魇、地底实验室、为了不忘记;105Raid战役:罗切斯特攻防战、暗黑一族、失乐园的尖兵、雾月之下)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1月26日维护后与大家见面的两个福利活动啦!悠哉钓鱼!女神送礼!一起在艾琳之中快乐迎泰莎吧!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