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代言人活动问题投稿处理公告

2020年11月02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为迎接洛奇英雄传九周年,于10月27日上线了九周年角色代言人活动和我们的友情纪念活动。活动开始后,获得了众多英雄的热情支持。
  
  但经核查,发现在角色代言人活动进行中,出现疑似盗用其他玩家视频的情况,导致所提交的信息与参与活动账号不符。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将进行以下处理:
  
  1、玩家提交的角色/角色名/视频,必须与当前所登录的参与活动的账号相符;  
  2、对于已提交的作品,玩家可在活动结束前发送邮件至bulin@tiancity.com进行更改(可更改视频链接、角色类别、角色名、个人简介),更改后已获得票数重新累计;  
  3、对于在活动期间有进行角色名修改变动的英雄,也可在活动结束前通过邮件说明;
  4、活动结束后,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核查,仍出现角色与账号不符的将取消活动资格。
  
  最后,感谢各位英雄们对洛奇英雄传的支持,祝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