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时装设计大赛获奖及奖励发放公告

2020年08月21日

亲爱的各位艾琳英雄:


       于6月16日起开展的“第八届时装设计大赛”于今日正式落下帷幕。经征稿、官方初评、玩家投票、开发队终评后,最终获奖名单至此出炉!恭喜以下作品,它们的作者将会获得每幅作品1000元京东卡相关头衔!


时装(女):白玉壶



发型(女):月影



时装(男):逆魂



发型(男):维京发型



       还请以上获奖作者于8月28日17:00前将源文件、作者昵称发送至投稿邮箱(bulin@tiancity.com),并确认和答复所设计物品道具”接收的大区、账号与角色ID,确认后无法更改,届时该奖励将在制作完毕后直接发送至游戏内邮箱之中。


       同时,此活动中所有头衔、CVVIP(入围奖+参与投票奖励)相关道具将于五个工作日内发放1000元京东卡发放将另行通知,还请保持邮箱畅通对此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


      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参与和支持,也恭喜以上英雄获得卓越设计奖!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啦!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