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临时维护说明及补偿公告

2020年07月14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英雄们一定很好奇为何艾琳又突然开启临时维护模式,这一切要从零食攻的一个小失误说起...在今日维护后,英雄们进入艾琳,开始向自己心仪的外观时装冲刺,突然,零食攻发现“特别版哥特时装”的外观部件出现在了2020女神的馈赠VII(3级)中,这套外观此前仅作为“艾莉莎定制礼盒”赠品投放,零食攻由于疏忽从而导致它错误地投放至2020女神的馈赠VII(3级)中,对于此次失误,零食攻深感歉意,今后一定会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经过内部讨论之后,我们做出以下决定:
  
  ①为7月14日12:10前购买“艾莉莎定制礼盒”的英雄赠送 茉莉安的信仰V*50 以作歉意,这份礼品将于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各位的虚拟物品领奖中心,还请英雄们及时查收;
  
  ②临时维护后,特别版哥特时装(部件)已从2020女神的馈赠VII(3级)中移除,替换为罗切斯特特工套装(部件)。
  
  因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希望这一小插曲没有影响各位畅游艾琳的好心情。最后,零食攻祝大家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