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严惩外挂行为!决不姑息!

2020年05月19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洛奇英雄传》在国服已经运营至第九年,收获了非常多英雄的喜爱,我们很感谢大家对《洛奇英雄传》的支持,同时也尽力为英雄们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游戏世界。
  
  但就在近日,我们发现有极个别玩家在游戏中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各类外挂、脚本、辅助软件等等),破坏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也对正常游戏的英雄造成影响。因此,在收到热心英雄的举报后,我们立即对涉事账号(aya****1105、huzhix****9344)进行封停处理!!!
  
  为了创造和谐稳定的游戏环境,让每一位英雄都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畅游,《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将重拳出击,对所有外挂严查严打,决不姑息,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同时,我们也呼吁所有英雄珍惜自己付出心血的账号,任何非法第三方软件都有可能导致账号被盗等严重后果。每一个账号无论对英雄还是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还请英雄们远离非法第三方软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最后,我们非常欢迎大家通过各平台、各渠道及盖联邮箱(gailian@tiancity.com)向官方举报外挂信息,一经证实,我们必将严肃处理!
  
  感谢所有英雄对《洛奇英雄传》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努力做到最好!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