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洛奇英雄传》专属英雄们的创意聚集地来啦!2020年04月01日
   众所周知,咱们《洛奇英雄传》的英雄们可谓卧虎藏龙,身怀十八般武艺,无论时装设计、一展歌喉、燃向剪辑还是绘画创作,皆可轻松拿下!而在今日之后,专属于艾琳英雄的创意聚集地终于到来,这不仅是一个展示作品、分享创意的平台,还是思维碰撞的乐园哦!
  

  
(戳图片可直接进入玩家创作站)
  
  玩家创作站主要分为原创绘画视频剪辑游戏截图以及其他创作(如手工、表演等)四大类,英雄们可以随时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并分享给大家哦!
  
  作品投稿时,无论图片还是视频都需要额外准备320*180尺寸的封面图,视频投稿暂时仅限于bilibili链接,绘画等图片作品一次只能上传一张(需小于1M),待审核完毕后,英雄们就能在“玩家创作站”中看到自己的投稿啦,这时,你的作品还会被更多英雄发现哦!
  
  
  《洛奇英雄传》才貌双全的英雄,我们期待你的创意在这里绽放光彩!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