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账号管家APP安全升级!

2020年03月04日

  艾琳之路虽说风雨不断,但很值得高兴的是,大部分英雄都选择了天成账号管家APP为征战艾琳保驾护航,但是在近日天成账号管家APP更新之后,零食攻们得知部分英雄需要重新登录账号的情况,所以呢,零食攻老师又上线啦!具体流程现在告诉大家!
  
  在近期天成账号管家APP更新后,部分英雄发现需要重新登录绑定过的账号
  
  进入天成账号管家APP,需要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短信验证方可成功登录。
  
  
  
  不少英雄由于常年使用动态密码而忘记静态密码,无需担心,简单几步就可解决哦!
  
  首先,点击右上方“忘记密码”,输入账号后确认。
  

  
  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
  

  
  输入新的密码确认密码
  
  
  密码修改成功后回到账号中心,输入正确的账号及密码后点击确认,其它账号亦是相同步骤。
  

  
  输入正确的短信验证码即可成功登录!
  

    
  随后你的账号就可回到你的天成账号管家APP中啦!
  
  
  不过此时可能有英雄举起小手提问啦!“零食攻老师!我有好几个账号,忘记账号了怎么办呀?”此时也不需要慌张,戳下方链接,大家可以通过密保工具找到绑定的账号哦!
  
  链接:https://aq.tiancity.com/Account/GetAccount
  
  为了英雄们的账号安全,零食攻老师强烈建议大家绑定天成账号管家APP,使用动态密码登录哦!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啦!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