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航先遣上衣染色槽调整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亲爱的艾琳英雄们:

      大家好!在3月26日维护时,“巨航先遣上衣”的部分染色将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 原“部位3”(上衣内衬)对应颜色将变更为“部位2”颜色;
      - 由于进行相关调整,因此“巨航先遣上衣”部位2与部位3将统一调整为初始染色。

      * 在3月26日维护前,如“巨航先遣上衣”的部位2和部位3已染其他颜色,3月26日维护时将通过角色邮箱发放对应颜色的实验用时装染色药剂。
      (示例1)若部位2和部位3都已染与初始颜色不同的其它颜色,将发放各部位对应的实验用时装染色药剂;
      (示例2)若部位2已染与初始颜色不同的其它颜色,但部位3未进行染色且仍处于初始颜色,则只发放部位2对应的实验用时装染色药剂。

      如果使用克隆时装制作箱子复制的时装在邮箱中作为附加道具存在时,邮箱中时装图标显示为调整前颜色,实际领取为调整后的颜色(初始颜色)。

      以上,还请英雄们知晓并相互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后,祝英雄们游戏愉快!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19日